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天津正和宜保健用品有限公司

保健服装、保健床品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马姐
  • 电话:022-27922768
  • 邮件:437357190@qq.com
  • 手机:1830221264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正品防辐射马甲磁疗远红外 护肾保护心脏 春秋冬季中老年必备
正品防辐射马甲磁疗远红外 护肾保护心脏 春秋冬季中老年必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正品防辐射马甲磁疗远红外 护肾保护心脏 春秋冬季中老年必备 
品牌:
型号: N1907
规格: 均码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5-20 15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【公司简介】天津市正和宜保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托玛琳、远红外、磁保健用品及家居日 常用品的有限公司。公司拥有多名技术专家及骨干,在多年的经营中开发了很多新产品,也培育扶持 了很多私人及中小企业商家、商户。顾客的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,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。 

本公司商品号:N1907
【产品简介】防辐射马甲,保护人体躯干,这一部位除了心和肺之外,还集中了脾、胃、肝、肾、肠等重要脏器。活化器官,激活胸腺达到护脾、养胃、益肝、补肾、清肠的功效,并从根本上提高人体免疫力。临床证明,对肋痛、胃寒、腹泻、便秘、手脚冰凉、畏寒怕冷、肾虚腰疼、失眠健忘、头昏耳鸣效果显著。
远红外负离子能量图层,是温变的,接触体温会变浅至白色,释放远红外能量。
本产品防辐射马甲,整身由能量磁纤维编织而成,具有俩个生命玉石,玉石内镶嵌一枚托玛琳永久磁石 ,它可以白天吸收能量,晚上玉石可以夜光,持久释放能量。

 

【产品规格】 净重0.275kg (因为个人量法不同,会有1-3cm的误差)
XL  高63 cm    肩宽39cm   下摆52cm    
XXL  高67 cm    肩宽41cm   下摆56cm    
  XXXL高70cm    肩宽42cm   下摆58cm    
【产品成分】防辐射布、宇航能量、生命磁场、聚能芯片
 【功能作用】防辐射 保护脊椎 预防颈椎病 护心护肾
【适用人群】中老年人群
【产品包装】 精美礼品盒
【注意事项】
1.高热、出血倾向、温度感觉障碍及佩戴部位皮肤破损者禁用。
2.急性软组织损伤,请24小时后使用。
3.体内装有心脏起搏器者禁用。
4.个别过敏体质者请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。
5.孕妇及儿童不宜使用。
注:如局部出现发红、灼热属于正常现象,产品取下后现象自然消失。
能量磁双人标准托玛琳罗布麻凉席 新款嵌入式仿生磁罗布麻席 秋冬驼毛被 驼绒被子 双人保暖加厚棉被 美体裤 七彩保暖美体裤 黑金白银磁疗一体裤 修身均码裤 27度美体裤 热疗裤 磁疗保健 保暖修身裤 慢回弹 太空记忆枕 颈椎枕 正品防辐射马甲磁疗远红外 护肾保护心脏 春秋冬季中老年必备 无缝美体内衣 保健内衣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无缝美体内衣 保健内衣 | 女款三角内裤 保健内裤 理疗内裤 | 能量梳子 磁疗梳 保健梳 | 冷热敷美容面罩 美白淡斑面罩 | 纳米远红外能量磁手套 | 托玛琳背心 美体女士背心 | 仿生磁纳米远红外棒球帽 磁帽 | 祛痘祛斑香皂 美容香皂 电气石香皂 | 能量磁纳米远红外袜 男女款袜子 | 供长毛绒太阳绒热灸裤保暖裤自发热裤棉裤N1901
询价单